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举办垃圾减量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3 12:2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鹏 林松娣)11月12日下午,公明街道在公明红木小镇举办2020年公明街道垃圾减量日暨党员志愿者宣传活动。街道的党员干部、社会监督员、商家代表、楼长、分类达人及辖区居民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垃圾减量,从细微开始”主题,通过现场设置展板等形式,向市民倡导少产生少浪费、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市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彩页,讲解垃圾减量的意义。公明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为街道社会监督员颁发社会监督员证和聘书,并带领党员干部一起宣读垃圾减量承诺书。活动现场还有歌舞表演并设置了游戏互动区,为市民提供互动体验,让市民朋友进一步了解生活中该如何做才能让垃圾减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