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民政局授牌表彰获得3A级以上的15家社会组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6 11:4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6日讯 近日,光明区民政局在光明商会大厦举行了2020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对获得3A级以上的15家社会组织给予授牌表彰。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和社区建设科主要负责人、社会组织总会代表以及获等级评估的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授牌现场,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和社区建设科主要负责人对整个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获得等级评估的社会组织表示祝贺,最后强调通过评估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促进区社会组织稳步发展。

据介绍,本次授牌仪式鼓励区各社会组织要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争优创先,进一步发挥在社区治理工作中的作用。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和社区建设科表示,希望各社会组织要以等级评估为契机,在完善内部治理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要发挥评估作用,查缺补漏。围绕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对照检查、查漏补缺。通过参评和以评促改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促进社会组织自身培育和创新发展。社会组织要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评估的榜样和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形成发展合力,更好地参与社会治理和建设。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