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共庆诞辰 新羌社区开展老年人生日会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6 16:1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吴必成)11月14日,新湖街道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年年今日,岁岁今朝”老年人生日会,共吸引了60余名社区长者参加。

“如果感觉幸福,你就拍拍手!”随着音乐的响起,社工带领长者进行简单的热身。随后,民间艺术团带来了本土传统经典的粤剧表演,表演惟妙惟肖,为社区长者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听到兴起时,长者还登台一展歌喉,将活动氛围推上高潮。最后,长者戴上生日帽,吹蜡烛、吃蛋糕、分发平安果,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生日会内容丰富,契合长者的需求,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这次活动节目比较多,我还听到了粤剧,真的很满足。”陈阿婆说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