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举办涂层烘干标杆企业安全培训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6 17: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张淑丹)11月11日,马田街道组织辖区内涂层烘干企业60多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前往辖区涂层烘干标杆企业蓝海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举办安全培训会,现场宣传推广涂层烘干企业安全知识。

培训中,工作人员讲解了涂层烘干的定义、危险特性及事故类型,并带领参会人员走进涂层烘干室进行直观学习;集中观看了警示标志和制度注意事项、查看通风排气、电源开关等系统运作情况;观摩了车间操作人员安全操作流程,了解了日常安全监督管理需检查的内容,切实落实事故防范和应急措施,并通过事故案例分析,形象地说明了遇到突发事故时的应对办法,对如何预防事故的发生和落实安全生产标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培训现场,参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工作人员详细作答,并相互分享工作经验,加深学习印象,提高学习效率。

来自某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对我们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具有很大的针对性和借鉴意义,加强了我们对涂层烘干安全生产认识,提升了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预防安全事故的能力,我将把所学知识与企业员工分享。”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