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瑞识科技:以前沿技术提升人脸识别安全等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7 11:3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7日讯 当前,“刷脸”技术应用已经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基于2D照片识别的支付功能及门禁,如果遭遇“有备而来”的高级手段,是否还能保证万无一失呢?本次高交会上,瑞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瑞识科技”)带来3D结构光人脸识别模组和刷脸支付设备,以前沿技术提升人脸识别的安全等级。

据悉,瑞识科技是一家源自硅谷的高科技公司,由美国海归博士团队创建,致力于半导体光学领域,团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多年的产品产业化经验,为人工智能、身份识别、3D视觉、辅助驾驶、安防监控、特种照明、智慧物流、健康监测等行业客户提供“好用+高性价比”的光芯片和光传感解决方案。

瑞识3D结构光模组系列具有高精度的特点,采用散斑结构光技术,一次投射3万个散斑点深度分辨率达到亚毫米级精度,已经获得BCTC金融安全增强级认证,配合深度算法,可以广泛应用于刷脸支付、门禁、安防、机器人等领域。瑞识的刷脸支付设备是一款安卓人脸支付专用收银设备,它采用瑞识3D结构光模组,符合中国人民银行刷脸支付增强级安全标准,满足银行卡受理终端安全规范,搭配可调节屏幕设计,轻松带来最佳刷脸体验。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汽车城企服中心正式启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