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贝特瑞:负极材料出货量连续7年全球第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7 11:3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7日讯 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贝特瑞”)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技术领先、产品及产业链布局完善、国际与国内主流客户并重为特色,以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和正极材料为核心产品,行业地位突出的新能源材料研发与制造商。本次高交会上,企业带来硅基负极及高镍正极材料,收到众多专业人士青睐。

据了解,贝特瑞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天然石墨负极材料、人造石墨负极材料、硅基等新型负极材料、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与高镍三元正极材料等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这些材料是制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消费电子电池、储能电池的核心材料。自2013年以来,公司的负极材料出货量已经连续7年位列全球第一,2019年公司硅基负极材料出货量国内领先、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出货量持续位列国内前三、高镍三元正极材料出货量国内前三,已经开始对部分核心客户批量供货,正在积极导入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厂商供应链。

公司组建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广州海关化验中心合作实验室。截至2020年8月,公司已获授权专利权270项,其中发明专利201项,并主导制定新能源、新材料相关国家标准8项和国际标准1项,参与制定新能源、新材料方面的国家标准4项和国际标准1项,目前有多项国际、国家、行业和团体标准正在起草中。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文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