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86名安全巡查员“充电”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7 11: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廖静秋)近日,凤凰街道在凤凰讲堂举办应急管理办(安全管理)业务知识培训班。86名安全巡查员集中“充电”学习,全面提升安监队伍整体素质及业务能力。

在培训班上,凤凰街道应急管理办(安全管理)负责人传达学习关于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和工贸企业安全监管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文件,要求全体安全巡查员严明工作纪律,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学习,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安全专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近年来发生的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案例、安全监管人员职责、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企业现场安全管理等4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安全巡查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安全专家进行互动交流。培训班上,参会人员参加了培训考试,检验培训成果,考试成绩将与当月工作绩效考核挂钩。安全巡查员麦先生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掌握了现场安全管理9项23条检查要点,进一步明晰了安全监管职责,提升了业务知识储备和检查技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