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高级中学校园版“演员请就位”上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7 12: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7日讯 近日,光明区高级中学举行第三届“我是小演员”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是该校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展演活动之一,全校学生踊跃报名,最终有40名同学带着各自精心准备的作品参加角逐,由评委老师现场评分。

在现场,小演员们倾心投入,呈现了一幕幕精彩的表演。其中,情景剧《你不比别人差》取材于同学们的真实生活,讲述了她们在学习生活中通过同伴帮助树立起学习自信的故事;《在一起》《抗疫精神》再现新冠肺炎疫情中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事迹;《魔镜魔镜》改编自《白雪公主》,充满宫廷风格的服装道具设计新颖,一下子把现场观众带入童话世界,一波三折的剧情赋予了故事新的内涵;小品《网课》中四位男同学妙语连珠,讲述了疫情期间同学们各自在家的网络学习情况,引得台下观众频频鼓掌……演员们的精彩演绎,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四位评委老师认真评比,现场决出了最佳团队奖、最佳团队创意奖、最佳个人表演奖、最佳个人风采奖共14个奖项。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光高学生编剧表演、思维创新能力,同学们的表演内容取材广泛,舞台表现力生动活泼,语言表达流畅自然,塑造人物形象饱满立体,通过他们的表演创作,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雪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