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体育中心主办“双球”公益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7 12:0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7日讯 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单位,光明区体育中心主办的2020年光明区关爱社区(上村社区、下村社区、合水口社区)青少年身心健康系列活动——羽毛球、乒乓球公益培训于近日成功举办,共110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11月2日开始,为期13天,共计36课时。其中羽毛球培训30人参加,乒乓球培训80人参加。羽毛球培训内容包括基本站位、姿势、步法,发球、击球技术与战术,以及耐力、力量、速度、协调、柔韧等身体素质练习。乒乓球培训内容包括理论知识,以及基本站位、发球与接发球技术等基本技术,发球抢攻、对攻、搓攻、拉攻等基本战术等。

“这次活动深受辖区青少年、儿童和家长们喜爱,报名信息公布后仅3小时,名额就报满了。”组织培训活动的刘教练介绍道,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活动限制报名人数,但培训活动令大家收获满满,也希望通过关爱社区青少年身心健康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儿童青少年参加体育锻炼活动,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振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