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突击夜查公共场所 筑牢火灾防控“防火墙”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7 15:1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7日讯 日前,公明街道开展消防安全联合夜查行动,全面排查公共场所安全隐患,筑牢冬季火灾防控“防火墙”。

本次夜查行动重点针对超市、网吧、KTV、宾馆等公众聚集场所及劳动密集场所,对重点场所的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重点单位是否按照规范要求设置逃生窗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检查。行动中发现一公共场所消防控制室主机瘫痪,无任何联动功能,无灭火功能,5个灭火器无法正常使用,检查人员现场对该场所临时查封,并针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问题给予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帮助场所负责人落实整改。同时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明确告知消防隐患的危害性,要求场所负责人定期组织场所人员进行相关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时刻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王俊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