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禁毒宣传进娱乐场所 倡导共建“无毒街道”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7 17:2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宝玲)11月16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办公室组织禁毒社工与各社区警务室工作人员到辖区文化娱乐场所宣传禁毒知识,张贴禁毒宣传海报150张,派发宣传资料500余张。

当天上午,禁毒社工会同5个社区警务室工作人员到各社区娱乐场所宣传禁毒知识。在社区宣传栏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向社区居民派发禁毒宣传折页,讲解禁毒知识。当天下午,由社区警务室工作人员带领禁毒社工到在建工地宣传栏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并向工地负责人宣传禁毒知识,提升禁毒宣传意识。

当晚,禁毒社工与社区警务室人员到甲子塘社区的8家网吧、2家会所和2家酒店,到东坑社区的2家会所、KTV,到塘尾社区的8家网吧等娱乐场所,宣传禁毒知识并张贴禁毒海报,向娱乐场所负责人宣传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网吧负责人在每台电脑中设置与禁毒相关的桌面或屏保等。各网吧负责人都积极配合,并表示要积极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共同创建“无毒街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