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李松蓢廉政文化公园开放 群众沐新风学廉洁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7 19:11

李松蓢廉政文化公园。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一步一廉学意浓,“清”风拂面“廉”花开。11月16日,记者从公明街道获悉,位于李松蓢社区蓢园路的李松蓢廉政公园已全面完工并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游玩。

走进李松蓢社区廉政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廉文化宣传牌,公园内一步一廉文化宣传牌,可谓步步为“廉”。“廉政路”上的句句廉政寄语、则则廉政典故,“廉政亭”上的首首廉政诗句、帧帧廉政警句……多种画风做到寓廉于景、廉景交融,营造了“步步是课堂,时时学廉洁”的浓厚氛围。

李松蓢社区负责人表示,“忠诚、干净、担当、廉洁”几个字是每一位基层干部的警示钟,警醒他们身上背负的责任和使命,警醒他们时刻以群众的忧为忧,以群众的乐为乐,工作中不懈怠、不腐败,扎实解民困,切实暖民心。李松蓢社区接下来将持续做好廉文化建设工作,提升社区廉文化宣传力度,让廉洁的种子播撒到社区的各个角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