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组织党员观看《金刚川》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8 11: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8日讯 近日,光明投控集团(临时)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影《金刚川》,铭记抗美援朝历史,深切缅怀英雄们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观影现场,大家看得热泪盈眶。影片通过士兵、对手、高炮班和桥四个视角展开叙述,记录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金城战役后方,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了能按时抵达金城前线,不畏牺牲、顽强抗敌,在规定时间通过金刚川河的英雄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志愿军战士精神,不畏艰险、勇往直前,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作起,将爱国主义融入到工作、生活、学习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