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进社区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8 11:56

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开展业务办理工作。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8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组织业务骨干进社区开展政策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引导群众掌上办事,并就如何改进工作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让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认同感。

当天,玉塘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到玉律社区,设摊位摆放宣传资料,向往来群众派发办事指南,解读居民较为关注的计生、社保、失业等办事流程、推广“i深圳”等线上业务。针对群众提出的线上办理业务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引导群众用手机预约、申报办理,附近居民表示对办事流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后可以少跑腿了。

玉塘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负责人表示,大厅将围绕服务水平提升,在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上继续发力,持续探索打造便捷办事环境,推行网上办、掌上办、为特定人群上门办、集中办理等优化服务,力求给群众带去智慧、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珊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