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送女友的礼物丢了 公交司机帮忙寻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8 12:0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8日讯 “这是我精心为女朋友准备的生日礼物,还好你们帮我捡回来了,不然女朋友可要生气了。”近日,文先生带着为女朋友准备的生日礼物乘坐公交车去看望女朋友,结果把礼物落公交车上了,所幸遇到热心公交司机帮忙保管并归还。

据文先生回忆,当天早上,他带着一份生日礼物乘坐M250路公交车准备到女朋友上班的地方,想给女朋友一个惊喜,但因开心过头,他把礼物落在了公交车上。“当时一直就想着如何给女朋友制造惊喜。下车的时候完全忘记了自己带的礼物。”文先生说,下车后不久,他才反应过来礼物还在公交车上。这可把文先生急坏了。“我当时心情瞬间不好了,这份礼物我准备了好多天的。”文先生说,他当时最担心的是礼物会被其他乘客拿走。但他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通了西部公汽客服电话,联系到了M250路所在的长圳车队。

车队工作人员根据失主所提供的乘车基本信息和下车时间做好登记,并与失主核对好丢失物品信息,及时把寻物启事发到车队工作群。不久后,当天驾驶粤B09269D车辆的司机杨甘康、乘务员陈思莹手里拿着一个精品礼盒来到调度室。当班调度员打开一看,与文先生描述的遗落物品完全一致,于是迅速致电文先生。

文先生以最快的速度赶到长圳车队,将自己精心挑选表达爱意的礼物完好无缺地领回,并对司乘人员助人为乐的精神再次表示感谢。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雷云霞 通讯员 梁红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