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广东省总工会表彰先进 光明收获两项荣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8 12:0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8日讯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日前,广东省总工会通报了2015-2019年广东省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光明区马田小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先进集体”的称号,光明区李松蓢学校工会主席、总务处主任黄志红荣获“先进个人”的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在全省广大女职工实现美好生活的同时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据介绍,2015年以来,广东省工会女职工组织在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的工作指导和同级党政工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工会工作重点,突出女职工工作特色,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女职工提素建功、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为实现广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