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检查重点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9 21:4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刘佳龄 林南熙 姚礼文)11月18日上午,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到辖区重点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督促在建工程参建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土建二工区、公常路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段下穿改造工程工地,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了工程项目施工方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安全质量、工期进度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加强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严防脚手架垮塌、高空坠落、构筑物倒塌等伤亡事故。要继续强化隐患整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严格遵守工程建设标准规范,防范事故发生。要对工作人员持续开展现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对作业环境的风险辨识、风险控制、应急处置和避险自救能力,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风险隐患,杜绝危险施工。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各工程单位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工作不足,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继续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确保取得实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