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2020年义务消防队技能大比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20 15:58

义务消防队技能大比武。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邱秋波 文/图)11月19日上午,光明区光明街道2020年义务消防队技能大比武在光明消防救援站举办,来自6个社区、12个生产经营单位的150多名义务消防队员在比武现场竞相争逐。最终,碧眼社区队夺得社区组团队第一名,研祥智谷科技园队夺得生产经营单位组团队第一名。接下来,他们将代表光明街道继续参加光明区义务消防队技能竞赛。

义务消防队技能大比武。

据悉,本次活动是光明街道对消防安全宣传月前期活动的延续和巩固,也是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消防工作方针的具体动作。在此之前,光明街道紧紧围绕消防安全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等主题,各部门、各社区已陆续开展了灭火逃生演练、消防宣传、安全培训等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