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侨胞之家”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3 11:4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3日讯 11月19日,玉塘街道“侨胞之家”统战阵地揭牌成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敬腾与30余名工作生活在玉塘的侨胞侨眷等一同见证这一时刻。

据悉,新成立的玉塘街道“侨胞之家”统战阵地位于玉律社区玉锋农场。“侨胞之家”统战阵地将更好地团结、凝聚、服务在辖区内工作、生活的侨胞侨眷,是推动辖区侨胞侨眷加强交流合作、加深友谊的创新举措。“侨胞之家”统战阵地将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活动,落实各项统战服务工作,团结社会各界贤达,让辖区侨胞侨眷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覃敬腾指出,玉塘街道积极探索交流合作新思路,完善联谊交流机制,充分挖掘本土乡情文化特色,打造“侨胞之家”,广泛凝聚同心筑梦的乡情力量。“侨胞之家”在深化侨的基层交流、凝聚侨的情谊、提高对侨服务质量、不断推动“亲如兄弟”般关系更加巩固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希望玉塘街道不负区委区政府重托,继续发挥优势,打造侨的联谊重镇,在更深层次和更宽领域深化与侨的交流合作。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统战阵地在加强辖区侨胞侨眷人员维系、建立常态化联谊联络机制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玉塘统战工作团队要高举爱国旗帜,努力提高统战工作综合素质,努力收获更多丰硕成果。要立足街道实际,扎实开展侨胞侨眷联谊工作,善听“统战好声音”,善搭“统战好平台”,切实增强服务效能。要增强服务意识,自觉提高服务水平,办好侨胞侨眷们的好事、急事、难事,为他们提供强大的依靠和情感的支持,让统战工作更加“顺风顺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