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将疫情防控督导落细落实落到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4 11: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4日讯 秋冬季是疫情防控关键期、敏感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公明所(以下简称“公明所”)慎始如终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再将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公明所联合公明街道执法队,主要对辖区内冷冻库企业再次进行全面排查,详细了解冷库运作情况、冻品类型、从业人员名单,重点检查经营手续是否齐全、是否落实“三全”要求、索票索证是否完备、是否经营进口肉制品等,并仔细查阅各类冻品的索证索票及检测报告,并严格要求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农贸市场、商超、餐饮店等场所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关键点位,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场所消杀清洁制度的落实及消杀台账、出入口体温检测及管理、场所内人员口罩佩戴等情况,并督促各市场开办方及经营主体要高度重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公明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勤查狠抓,坚决捍卫防控战果,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健康保卫战。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郭静 黄粤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