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第六届足球比赛昨晚开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4 13:0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4日讯 11月23日,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光明区第六届足球比赛”在新羌社区足球场拉开了序幕。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打响,科发集团足球队VS天狼启盟队、威师盾VS深海精密队同时开赛。比赛中,球员们各施绝技,精彩连连,与队友间娴熟的配合、精准的传球,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幕又一幕的精彩画面。

据了解,光明区足球比赛经过多年打造,已成为光明区足球赛事品牌。赛事影响力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肯定。本届比赛延续往届方式,分设甲乙级,共有30支队伍502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各参赛队伍水平也大大提升,让每一场比赛的角逐都变得尤为激烈。

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比赛,继续加强宣传全民健身精神,为光明区足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促进全区足球竞技水平的提高,培育更浓郁的足球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赛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廖萍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