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住建局开展建设工程消防专题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4 15: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4日讯 11月19日,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开展“安全住建 守护光明”建设工程消防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面向房地产、物业、消防等相关从业人员。

本次培训课程不仅包括消防审验相关知识,同时涵盖房地产行业监管有关要求、工地质量安全、反诈骗知识等,目的在于让建设工程从业者掌握一定的消防和房地产行业法律法规、知识、技能,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此次培训还对《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进行解读,同时系统讲解建设工程无纸化审验平台的使用方法和申报流程,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答疑。

本次培训应用面广、实用性强。参加培训人员通过现场学习交流,正确理解公开透明、规范有序的行政工作原则,并调整优化具体工作方式方法。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陈良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