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迳口社区开展“垃圾分好类,生活变美好”垃圾分类户外竞赛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24 15:15


“红小二”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黄桂兰)11月20日,光明街道迳口社区开展了一场以“垃圾分好类,生活变美好”为主题的垃圾分类户外竞赛活动,共吸引了24名居民参与。

活动采用团队竞赛的形式开展,以积分制为通关准则,共设置了五个环节,分别是“我会正确分类垃圾”“垃圾分类之你画我猜”“垃圾分类说一说”“垃圾分类套圈游戏”“瞄准垃圾”。

居民分成红、蓝、黄三队参与竞赛。赛前,每个队伍成员相互普及相关的垃圾分类知识,参与者们斗志昂扬,希望自己的队伍能够夺得第一名。在活动中,每个参赛者相互配合,相互帮助,秉着友好的竞争精神在活动中比拼,认真完成每一关。

本次活动,增进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有助于社区创建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