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举办廉政文化趣味运动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24 15:1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刘道财 林南熙 姚礼文)11月19日,光明区新湖街道举办廉政文化趣味运动会,通过活动方式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街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此次活动分为4支参赛队伍,共吸引40余人参加。

趣味运动会精心设计踢走“贪腐”、守护“廉政”、穿梭射“贪”等六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与宣传反腐倡廉紧密关联,既让参赛干部职工放松了心情、减缓了工作压力,更培养其廉洁自律意识,锤炼了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场上参赛人员既相互配合,又激烈竞争,精彩场面不断出现,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队友们发扬团结友爱、互敬互助的精神,整个比赛场面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通过新颖活泼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引导和强化了街道干部职工的反腐倡廉意识,营造向上向善良好氛围,使廉洁意识更深入人心。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增强廉政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将廉洁文化与体育运动结合,让街道干部职工在运动中提高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的同时,促进干部职工廉洁从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