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田寮农贸市场23家商户获评五星经营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4 15:16

工作人员为获奖用户颁发证书。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4日讯 近日,为倡导经营户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努力营造“文明、诚信、和谐”的经营环境,玉塘街道“追梦·红色M站”田寮农贸市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田寮农贸市场星级经营户评选”活动,从150余家商户中评选出23家五星“星级经营户”。

本次评选由“追梦·红色M站”党支部牵头,协同“追梦·红色M站”社工、志愿者队伍、市场管理处、居民共同制定本次评选机制,主要从卫生、秩序、投诉及服务参与率、服务态度五个方面开展星级商户的评定服务。期间,“追梦·红色M站”党支部书记和社工、志愿者深入市场对各商户进行广泛宣传,发放评选通知,动员商户积极参与,使商户充分认识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性。经过前期动员,共有150余家商户踊跃参与。

“追梦·红色M站”党支部对参与的经营户进行评分、统分、排名,最终评选出23家五星“星级经营户”,向他们颁发了“星级经营户”牌匾,并将牌匾悬挂于商铺的显眼位置,并针对其中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等群体,在商铺的显眼位置悬挂党员经营户牌匾,让前来购物的居民有困难找党员,力促市场内部党员群体争优创先,让党员保持政治上清醒、思想上先进、行动上表率,积极塑造良好信誉形象。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张怡思 郑彩雪/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甘永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