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地铁6号线支线二工区项目部获得三项嘉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5 11: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5日讯 近日,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二工区项目部喜获三项嘉奖。据悉,该项目部在质量技术创新领域继续探索,聚焦“创新驱动”与“质量提升”,不断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提高人员技能水平、壮大人才阶梯队伍,全面提升项目质量技术管理工作。

据了解,11月18日,中交二公局微创新暨“五小”创新创效成果应用大赛在西安举行,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二工区项目部参赛的“区间盾构渣土分选与脱水处理”斩获大赛铜奖。区间盾构渣土分选与脱水处理的运用改变了以往渣土堆积的场面,解决了传统盾构渣土直接外运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大幅提升了环保施工水平,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此外,该项目部还在中交二公局三公司质量技术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在中交二公局三公司第二届“微创杯”BIM(建筑信息模型)大赛中荣获综合组二等奖。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