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第六届篮球比赛鸣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5 12: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5日讯 11月24日,2020年光明区第六届篮球比赛正式打响,全区48支队伍将在球场上各展风采,逐鹿冠军奖杯。

比赛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各街道、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区体育中心协办,区篮球协会执行。据悉,本届赛事首次采取赛区联赛形式举办,海选赛共设立7个海选赛区:光明街道赛区、公明街道赛区、新湖街道赛区、凤凰街道赛区、玉塘街道赛区、马田街道赛区,以及区直、驻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赛区,加强了比赛的参与性与互动性。11月24日-26日,光明街道赛区、新湖街道赛区、凤凰街道赛区率先开赛,分别在木墩公园篮球场、圳美社区篮球场、凤凰街道篮球场同时进行,各赛区参赛队伍将角逐2个晋级第二阶段正赛名额,将奉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乐智 袁来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