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新湖街道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宣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5 12:5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5日讯 近日,记者从《新湖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了解到,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固定阵地宣传等多种渠道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近两个月辖区悬挂横幅不低于1000条,发放单张不低于10000份。

根据工作方案,新湖街道将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组织各成员单位、各社区,抓好工作落实,制定不少于1000条横幅、5000份宣传手册与海报,强化固定宣传阵地。加强宣讲小分队业务培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七入”(入企业、入社区、入商场、入工业园、入校园、入家庭、入公共场所)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并扩大对广大来深建设者的宣传,通过对每一个工厂、企业、店铺以及商场、工业园等开展走街串巷、登门入户等更接地气、更具新湖特色的宣传方式,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将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文艺汇演活动,深入居民、企业、学校等场所进行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使扫黑除恶知识变得通俗易懂,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新湖街道下一步将紧紧围绕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满意度开展宣传,着重宣传专项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效、长效机制的建设情况等方面内容,营造扫黑除恶“打得好、还要打、持续打”的浓厚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 姚礼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