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到汕尾市城区大流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25 13:03

光明街道与捷胜镇人民政府就深圳光明商会幼儿园使用权举行移交签约仪式。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钟宁 文/图)11月23日至24日,光明区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汕尾市城区捷胜镇大流村,就认真贯彻落实市、区扶贫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考察调研。

在光明街道与光明商会帮扶援建的深圳光明商会幼儿园,光明街道与捷胜镇人民政府进行了产权移交仪式,光明街道表示,要找准项目定位,坚持扶贫与扶智相结合,最大限度发挥项目社会效应,更好提升当地学前教育水平,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此次调研还走访慰问了大流村贫困户,并在大流村委会召开了脱贫工作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后,光明街道充分肯定了大流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区对口帮扶工作有关指示精神,保持脱贫攻坚态势,持续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