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圳美社区旧衣换绿植活动受热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6 17:2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讯 11月18日至26日,圳美社区进行旧衣回收活动,通过收集居民们的旧衣服,将居民们的爱心与温暖传播到更远的地方。“旧衣换绿色植物,爱心不断传递。”社区社工秉承着这样一个理念,社区居民也捐得很火热,据统计,社区旧衣回收了1000多件。

据了解,本次的旧衣回收活动收集的旧衣要是七八成新以上,衣物得保持干净整洁、无破损、残缺和污渍。且凡捐赠20件及以上旧衣可获得绿色植物一盆,兑换可累计,通过海报、微信等多种渠道的宣传,旧衣回收活动被越来越多的居民所熟知。

旧衣回收活动得到了不错的反响,收到的旧衣也装满了好几大袋,负责的工作人员对于每次过来捐旧衣的居民都进行了详细的登记,且对满足兑换绿植的居民都送出了绿植,居民们表示,“能帮助有需要的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徐文诗 林南熙 姚礼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新湖街道送禁毒讲座进校园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