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26 17:37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渝敏 文/图)11月25日下午,光明交警联合玉塘街道在长圳社区篮球场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及交通文明意识。 

针对近期电动车交通事故的多发情况,光明交警利用LED宣传车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督促民众自觉做好安全防护,并通过组织市民群众参与到酒驾体验游戏,让他们切身体会饮酒后骑行电动车的危害。

在此,光明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骑乘电动车出行时要坚决做到“一戴两不”,佩戴好安全头盔再上路行驶,骑行过程中不闯红灯不逆行。同时,要做到“两拒绝”,即拒绝饮酒后骑行、拒绝乘坐非法运营电动车,保障好自身出行安全;要警惕大型车辆盲区,注意避让,勿抢道,安全文明出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