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下村社区“民情诊所”推进路灯施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7 15:1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7日讯 “这附近的路灯晚上都不亮,等天黑以后,有些地方根本看不到,不论是开车还是步行都很危险!”日前,下村社区第13网格党支部成员张怡诗在下村社区时代广场走访时接到居民反馈:附近道路通车后,两排路灯空摆在那里,夜间不能提供照明,夜间行经此处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予以关注。

“一整段路都是黑黑的,骑着电动车经过感觉很不安全,看不清楚道路和其他车辆行人。”在实地探查的过程中,不少居民都提到了相同的问题——路灯不亮。张怡诗一边了解情况,一边将走访情况登记在本子上,随后将问题整理上报给下村社区“民情诊所”。

工作人员向相关部门了解到,该路段为新建设道路,暂未进行道路通电,目前已协调供电局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尽快在此路段安装变压器,安全接电后即可正常亮灯。当日晚间,“民情诊所”工作人员向反映问题的居民转达该问题处理情况,及时有效的处理与回应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点赞。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徐舒曼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