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举办纪律教育月文艺演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27 15:1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鹏 陈利彬)11月25日,公明街道在西田公园举办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不”一体推进宣传(警示)教育暨纪律教育月文艺演出,吸引了近千名居民驻足观看。

演出在歌曲《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小品《悔恨的泪》、歌舞《守住清廉》《廉政颂歌》以及杂技《力量》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纷纷亮相。此次演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正气清风送进千家万户,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节目中还穿插了党风廉政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共发放了宣传手册1200余份。

据悉,此次演出是2020年公明街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不”一体推进宣传(警示)教育暨纪律教育月的系列活动之一,重点讲解了“三不”一体(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并围绕区委关于“营商环境提升年、治理能力提升年”的有关工作,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崇廉敬廉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公明街道将在各社区分别举办廉政教育文艺演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从“有形覆盖”走向“有效覆盖”,消除监督工作的“盲区”,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