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搭起代表与选民的“连心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27 15:1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周晓琳 姚思倚)11月25日上午,公明街道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搭建起代表与选民的“连心桥”。

在公明人大代表之家,区人大代表与选民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选民纷纷向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认真记录下居民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当场进行了答复;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就做好详细记录,并向来访人员说明原因,表示将会认真研究,并及时把居民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转相关部门处理。

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选民的支持,还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有效架起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连心桥”,切实将人大代表之家打造成代表履职、联系选民的主阵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