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高新时尚产业园区团委第一届代表大会在马田街道召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27 15:20

团员代表大会选举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李秋萍)11月25日下午,光明区高新时尚产业园区在马田街道星源材质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组织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依法选举产生第一届高新时尚产业园区团委委员会。本次会议由马田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工作负责人主持,共有30名团员代表参加。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当天,团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光明区高新时尚产业园区团委筹备小组向在场团员代表作了筹备工作报告,集体通过了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主持人对高新时尚产业园区企业推荐的6名委员候选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团员代表熟悉情况,选出心目中的委员。光明区高新时尚产业园区团委在紧张、热烈、民主、友好的气氛中,经过出席团员代表的民主选举,产生了5名委员,其中包含1名书记及1名副书记。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新园区团委的成立,有助于健全马田街道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加强团组织对高新时尚产业园区入驻企业青年员工的联系和服务工作。接下来,街道团工委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健全青年团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引领园区青年员工为街道发展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