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战疫路上党旗飘扬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30 11:12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举行防疫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30日讯 11月27日下午,光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在木墩河河心北路开展“战疫党旗红”活动,为周边居民发放防疫物资、宣传防疫知识,向木墩河施工、管养单位派发药品。

“这是防控疫情的宣传资料,请收好,外出一定要记得佩戴口罩。”党员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居民答疑解惑,发放区卫生健康局制作的发防感香囊、防感中药包,受到现场居民一致好评。活动期间,周边部分商户主动帮助整理物资、维持秩序,分类处置现场垃圾。

据悉,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成立以来,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以科学的思维方法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截至11月27日,光明区已连续287日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企业复工率达99.6%,返岗工人超过42.3万人,实现全区疫情整体可控,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提速。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代兵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