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长圳学校第四届体育节拉开序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30 11:5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30日讯 11月26日、27日,作为光明区长圳学校第四届体育节的重头戏之一,长圳学校2020年田径运动会火热举行,来自全校各班的运动员们一起展示自己的运动天赋,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争夺比赛荣誉。

本次体育节开幕式上,长圳学校学子们穿着统一的服装,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风采展示。开幕式结束后,为期两天的田径运动会比赛拉开序幕,小运动员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拿出“看家本领”展现最佳的竞技状态,现场激烈振奋。据悉,长圳学校第四届体育节将举办校园田径运动会等6个大型活动。

“这次田径运动会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良好的体育素养。我们一直坚持快乐运动、幸福人生的理念,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体会到快乐。”该校老师说。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玉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