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合水口社区举办两新党员亲子活动 爱与美食不辜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30 22:03

亲子共同制作披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徐天婵)近日,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一场主题为“党建引领促和谐 亲子手工巧汇爱”的两新党员亲子活动,来自社区两新党支部的20对亲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专业老师从材料的准备、配料、制作步骤等方面,指导亲子们进行披萨的制作。老师示范后,亲子们迫不及待地穿上围裙,戴上手套,准备制作属于自己的“披萨作品”。大人和小朋友们跟随着老师的指引,一起揉面团做好面饼,抹上厚厚的酱料,再撒上准备好的芝士、火腿、青椒与蔬菜。初步的披萨制作完成后,小朋友们满怀期待地将“作品”放入烤箱。

在等待成品出炉的时间里,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做热身暖场小游戏,小朋友们活跃起来,有的朗诵诗歌,有的用歌声歌颂祖国,用自己最真诚地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在阵阵鼓励的掌声中,大人与小朋友们的感情得以释放,亲子之间的沟通变得活跃起来,现场充满了欢乐、愉悦的气氛。随后,成品披萨一个接一个新鲜出炉,孩子和家长们高兴地共享甜蜜的劳动成果。

来自辖区非公企业的党员江女士表示:“这个活动很好,很难得和自己的孩子一起DIY制作披萨,有吃有玩有互动,也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期待社区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