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扫黑除恶普法讲座进企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1 15:3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综治办联合喜德盛工业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企业园区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本次讲座邀请律师主讲,为在场的企业员工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定义、国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以及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相关法律规定。围绕扫黑除恶的主题,通过案例分析为员工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各类对象,并结合身边实际案例向大家宣传打击黑恶势力法律常识,鼓励引导企业员工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用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阐述了“黑恶”活动对百姓幸福生活的破坏,帮助群众正确认识“黑恶”的本质和表现,让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重要性。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叶家瑜 林南熙 姚礼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