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249名运动员角逐光明区第三届跆拳道比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1 15:38

光明区第三届跆拳道公开赛赛况激烈。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日讯 11月29日,2020年光明区第三届跆拳道公开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8支参赛队伍、249名运动员同台竞赛。

此次比赛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跆拳道协会承办。据悉,此次比赛是光明区首届跆拳道电子护具比赛,在让光明区运动员了解电子护具赛事技术和规则的同时,也为2021年市运会做好适应电子护具赛事的准备。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5个(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乙组、少年乙组)团体成绩以及66个个人竞技级别成绩相应出炉。

比赛为广大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及相互交流的平台。“孩子来参加比赛,不仅可以检验自己的训练成效,还交到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带孩子来参加活动的陈女士表示。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乐智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