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首届阅读节举行颁奖仪式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01 15: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日讯 11月26日,由深圳市教科院光明分院主办的2020年深圳市光明区首届“书香·光明”阅读节颁奖仪式在光明区实验学校中学部举行,为历时105天的光明区校园阅读推广系列主题活动画下句号。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光明分院负责人及光明区各中小学校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据悉,本届“书香·光明”阅读节系列活动是首次在全区范围内中小学举办的以阅读分享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历时三个多月的活动共有来自全区41所中小学校的师生积极参与,举办现场活动14场,来自深圳市10个区的评委老师参与到活动评选当中,师生共分享书目近300本,中小学生“我最爱的课外书”演讲比赛、语文教师课文朗读比赛、“最美阅读推广人”、小学语文教师“我最喜爱的一本书”演讲比赛、再读苏霍姆林斯基《给老师的建议》教职工阅读分享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所有参与师生耳目一新。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