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区税务局携手马田商会开展税务政策宣讲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1 16:09

宣讲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林世和)近日,光明区税务局联合马田商会,举办了2020年最新税务政策解读宣讲会,帮助辖区企业准确理解并运用好最新税务政策,促进企业发展壮大。该活动吸引了马田辖区内近40家企业的代表参加。

当天的宣讲会上,光明区税务局两位负责人作为专业讲师,分别对社会保险费、残疾人保障金征收职责划转等相关政策条例和常见问题作了详细解读,并对相应的扣缴申报流程与操作方法作了细致讲解,确保参会企业能够弄懂悟透并熟练运用税务的相关法律法规。

随后,光明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解答了参会企业代表就社保和残疾人保障金相关内容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另外,现场为参与企业代表派送了两本相关税法宣传手册,并指导与会人员扫描登录“纳税人学堂”,在会后进一步学习税务相关知识,帮助企业依法依规纳税,也为企业纳税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马田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会将各项税收政策送进辖区各企业,在辖区形成学好、用好各项税务政策,并自觉遵从税法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商会将继续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各项政策的宣导,全力以赴帮助会员企业用好政策,助力辖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