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举办2020年初级救护员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1 16:12

培训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叶美霞 文/图 )11月30日,光明区光明街道开展“2020年光明区初级救护员”专场培训。本次培训由深圳市急救中心培训团队授课,利用一天时间,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重点通过演练和操作让学员学习心肺复苏法、海姆立克急救法、外伤急救法、AED使用方法等知识,共有9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现场进行理论测试和实操技能测试,合格后将可获得“初级救护员”证书。

“此次培训让我更了解急救知识,收获满满。如遇到他人面临紧急情况,我可以有能力伸出援手。”有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对于开展生命安全教育,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有重要意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