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得润电子“职工之家”给职工温暖的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1 16:58

得润电子“职工之家”。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四妹 文/图)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企业自2005年成立工会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工会工作,目前已有1800多名的在册工会会员,为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让职工更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得润电子公司成立了“职工之家”。 

据了解,得润电子公司于2009年利用办公区三楼的空闲场地,精心设计,因陋就简,建起了占地面积为1000余平方米的“职工之家”,内设职工书屋、多功能室、培训室等多个职工区。“职工之家”投入使用以来,建立并完善职工书屋,目前已有包括杂志类、保健类、摄影类、励志类、历史类、管理类、文学类等十大类书籍10000余册,企业职工可以凭借书证借阅书屋里的图书,让职工在业余时间阅读,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满足了企业职工的多样化阅读需求,在企业内营造“人人要读书,人人爱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

得润电子“职工之家”。

11月27日下午,光明区总工会在该企业的“职工之家”开展“我与光明共成长”——2020年光明区“书香企业”暨“读书成才职工”颁奖仪式活动,得润电子公司荣获“十大书香企业”称号。颁奖仪式上,得润电子公司工会主席表示,以后会继续完善“职工之家”建设,增设运动器材、电子设备等,满足职工的多样化需求,组织职工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