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组织开展真假卷烟鉴别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1 20:3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温卓辉 姚思倚)11月27日,公明街道在下村社区网格管理站组织开展了烟草网格化管理培训,邀请光明区烟草专卖局人员为辖区网格员授课,进一步提高网格员对真假卷烟的鉴别能力。

培训会上,光明区烟草专卖局人员结合网格巡查事项和真假卷烟鉴别技巧等多方面内容,为下村网格站全体网格员传授有关知识,并现场进行真假对比分析,对条盒包装样式、商标印刷、钢印码段、烟支外观等进行重点介绍,还详细讲解了卷烟的鉴别技巧。

公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让网格员掌握了基本的卷烟鉴别技巧,对加强社区网格化综合巡查业务水平和提升日常防伪识别能力有着积极的作用,从而帮助网格员更好地完成网格巡查工作,保障社会平安稳定。

接下来,公明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对社区网格员的基础理论培训,全面提升社区网格员的网格化治理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一流网格综合巡查队伍,为平安公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