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部署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1 21: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林南熙 成敏芳)近日,新湖街道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加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防止输入性和聚集性感染。

会议通报了新湖街道对集中隔离酒店、居家隔离、深港跨境司机管控等工作的督查落实情况、传达光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0次工作会议精神。

据介绍,截至11月26日,新湖街道辖区各类密闭式经营场所已全部落实“一个场所一个二维码”及在入门处显著位置张贴二维码等要求,全部落实到访人员登记举措。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新湖街道按照党中央、省、市、区的工作部署,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秋冬季节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存在反弹风险,各部门各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健全防控机制,规范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要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城市建设、土地整备、生产恢复以及企业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