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市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2 14:4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日讯 11月25日下午,下村社区工作站在下村市场开展了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及商铺店主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并详细讲解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禁毒社工还结合真实案例,对毒品的种类、特征及毒品对家庭的危害做了详细的解说,告诫群众及商铺店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切实提高他们防毒、拒毒、识毒的能力,将禁毒宣传扩展到社区的各个角落,争取做到禁毒宣传“无死角”。

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及商铺店主的识毒、辨毒能力,在市场周边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增强了社区居民维护社会稳定、安全、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为创建“无毒社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蔡丽梅 李金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