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V爱之家为残障人士普及防疫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2 17:3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盘丽燕 姚礼文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V爱之家在楼村日照中心开展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促进心理防护”的心理健康讲座,进一步提高辖区残障人士的疫情防控意识。活动共吸引15名残障人士参与。

讲座开始后,日照社工详细讲解了卫生防范、洗手步骤、口罩的佩戴等注意事项。随后,播放了疫情相关视频,让参与者了解疫情的控制情况,增强防范意识。最后,心理社工讲解了不同人群的心理调适指南,帮助参与者掌握调适心理的自助方法,促进心理健康。

参与讲座的陈阿姨表示,冬天已经来临,她的心里产生了一定的恐慌情绪。但通过这次讲座,她学到了很多防疫知识和心理调节方法,安定了他们的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