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加强建筑工地与小散工程安全管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2 18:0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梁丽华)12月2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继续常态化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建筑工地和小散工程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施工单位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冬季消防安全。

据了解,凤凰街道重点对在建工程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储存和办公、生活区等易发生消防事故的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及时发现和排除事故隐患,对查出的隐患及时通报,及时整改,及时销号,确保辖区在建工程安全可控。据悉,自行动开展以来,共计检查建筑工地31家、小散工程26项,发现消防安全隐患30处,及时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责任人落实现场整改或限期整改措施。

据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凤凰街道采取“源头严控、过程严管”的监管模式,将辖区所有小散工程与在建工地纳入监管,做好日常巡查治理工作。同时开展专题培训活动,强化业主和施工单位安全责任意识,全力预防和遏制消防事故发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