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长圳社区居民为反校园欺凌代言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03 15:1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日讯 近日,长圳社区组织开展“拒绝校园欺凌,点亮儿童未来”反校园欺凌宣传活动,居民群众纷纷到场参与,一起学习反校园欺凌知识,签名坚决反对校园欺凌等,一同努力营造更加和谐温馨的校园。

本次活动由签到领取活动参与券、反校园欺凌签名、反校园欺凌知识问答、反校园欺凌我有话说、我为反校园欺凌代言等环节组成,居民纷纷在活动主题横幅上签名,表明自己反校园欺凌的决心。此外,知识问答让大家了解了校园欺凌的形成原因、主要形式、危害与应对措施;“反校园欺凌,我有话说”环节,让大家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与想法。大家还一起手持反校园欺凌相框,拍下为反校园欺凌代言的照片。

本次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了解校园欺凌的危害,重视校园欺凌的问题,多多关心和爱护孩子,提升社区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学生们营造安全、美好的校园环境。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霍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